分会场丨先进复合材料结构制造工艺与装备

会议时间:2022年11月15-17日

 

【分会场背景】

分会场将为各单位提供合作的平台,对先进复合材料制造工艺以及制造装备的发展现状和应用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促进复合材料技术的创新、应用与进步。

 

【承办单位】

  • 中国商飞复合材料中心

  • 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中航西安飞机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达索系统

 

【承办单位介绍】

中国商飞复合材料中心

中国商飞复合材料中心于2018年10月26日揭牌成立,是中国商飞复合材料的能力中心和技术中心,是公司复材能力建设、民机复材产品全过程和全要素管理、以及复材及产品供应商管理的责任主体。

 

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隶属航空工业的特大型企业,集科研、生产、试验、试飞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飞机制造企业,是中国航空武器装备研制生产和出口的主要基地、民机零部件重要制造商,国家重点优势企业。

 

中航西安飞机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航西安飞机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大中型军民用飞机研制生产的重要基地,是中国民机的先行者,也是国际航空产业合作和航空产业海外投资的开拓者。

 

达索系统

作为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3DEXPERIENCE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达索系统致力于为企业和客户提供虚拟空间,助力打造可持续创新。其领先的解决方案改变了产品在设计、生产和技术支持上的方式。达索系统的协作解决方案更是推动了社会创新,扩大了通过虚拟世界来改进真实世界的可能性。达索系统为140多个国家超过29万个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客户带来价值。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3ds.com

 

【会场主席】

 

 

 

刘卫平博士,研究员,上海市白玉兰奖获得者,现任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专家。上海飞机制造公司副总工程师、复合材料工艺总师。刘卫平博士长期从事复合材料研发、生产及管理工作。

 

 

文友谊,研究员级高工,现任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级技术专家。长期从事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应用及技术质量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复合材料专业知识及经验,具有组织实施大型、复杂复材构件研制、生产的能力。

 

郭俊刚,中航西飞复合材料厂副厂长。长期从事飞机复合材料制造件制造技术研发工作。参与复合材料中央翼研制,大型复合材料机翼壁板成型技术等。在国内重要期刊、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8篇,获得专利授权2项,参与国军标、航标编制3项,参与4项国家、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获得航空工业个人三等功,航空工业科学技术二等奖。

 

 

唐欣欣  现任达索系统大中华区工程设计流程高级技术主管。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复合材料设计与工程专业,有多年的航空复合材料端到端研发的工程经验,曾参与空中客车A350,A380等多个机型的复合材料项目的研发工作。

 

【分会场征文范围】

  • 1、复合材料创新技术在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应用现状与需求

    2、复合材料设计制造一体化技术

    3、复合材料新材料、新装备的应用与展望

    4、复合材料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制造技术及装备技术

    5、复合材料结构制造工艺仿真技术、成本分析

 

【联系我们】

张赢/商务经理

SAMPE中国大陆总会

电话:18201053332

邮箱:lisa.zhang@sampe.org.cn

 

 

 

2022年4月14日 11:45
浏览量:0
收藏